20160705

2016年7月的第一個禱告聚會

約莫5點的時候,實在很想直接在Line上宣佈「今天學生區禱告聚會由於@#^&$暫停一次。願主祝福大家」這類的東西,因為外面看來貌似真的沒有學生有「力氣」參加禱告聚會,並且一直以來帶著學生的服事者就在7/1被安排到別處服事了...

我很明確地感受到那個分界點:我不斷在心思裡考慮並沙盤推演卻繞不出來 以及 終於轉向主並向祂說「主啊,該怎麼辦?」。這句話一說,不出幾分鐘,我就在極其確實的下意識中,在群組上發佈「今天禱告聚會沒有暫停也沒有取消,在這個節骨眼上真的很需要各位的禱告。」

當下我真的沒把握會有多少學生來,畢竟若是只來一兩位,實在也很難服事。(更不用說樓上還有另外一區要顧...)然而已經交給主了,我又很累,又而且,就算我很有精神也無法控制這件事情。

感謝主,後來總共有6位學生出席,約莫是平時平均的人數。我們不但有彼此代禱,還有為著整個區禱告。甚至會後主還讓我們其中幾位交通了一個小時。我實在是能夠說,我非常享受今天的禱告聚會。

或許這是主給我這一陣子以來憂愁發怨言的一個答覆。我的禱告乃是:「主啊,讓我持續的轉向你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